分類
發燒車訊

Skoda Fabia蟬聯2017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殊榮

國內車壇的年度盛事2017年車訊風雲獎票選活動於上週五圓滿落幕,身為同級距市場上的超人氣車款,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新世代—Skoda Fabia憑藉著優異的產品競爭力與暢旺的銷售表現,連續第二年蟬聯「最佳進口小型車」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以「聰明的 就懂」品牌精神打入台灣市場的?koda,自2015年4月正式發表第三代全新?koda Fabia車系以來,迅速成為年輕世代消費客群入主歐洲車的最佳首選,堪稱是歐系進口小型車級距的超人氣車款。挾帶著Fabia車系推出至今全球銷售累計突破350萬輛銷售佳績的氣勢,全新?koda Fabia早已是?koda Taiwan旗下最重要的銷售主力車款,今年更將繼續帶領品牌朝5,500輛的年度銷售目前昂首向前邁進!
Skoda移植自Volkswagen MQB模組化概念的平台設計,特別加入了舒適與最佳操控穩定性的雙重考量,其主力車款所搭載的新世代1.2 TSI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早已通過目前最嚴格的EU6歐盟六期法規,更在性能表現和廢氣排放等方面取得絕佳平衡。此外,在此同時?koda Fabia更增加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配備如: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可有效提升車輛過彎循蹟反應與操控穩定興;MKB (Multi-Collision Brake System)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能降低車禍意外發生時的再次傷害;Hill Hold Control則協助車主上坡起步車輛不會倒滑。而為了讓New Fabia更具C/P值,?koda將Stop and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列為1.2 TSI車型的標準配備,並搭配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煞車動能回復系統,為聰明的車主省下不少荷包。至於主被動安全設備方面,六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四輪碟煞等皆是New Fabia的安全後盾。歐式懸吊系統設計,也讓這款最有價值的時尚迷你掀背車擁有優異操控表現。
2017年 Fabia 1.2 TSI 更將SmartLink列為1.2 TSI標準配備。Skoda這套系統以「Smart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套件」為名,讓車主可以在車上螢幕直接滑動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的軟體,甚至直接使用導航系統,讓手機資訊與螢幕畫面同步。更令人振奮的是,原先只在旗艦車款Superb擁有的這項高科技產品現在也可於Fabia車上操作,讓這款來自歐洲的最有價值掀背車再度傲視同級競爭對手。
在國內車壇深具權威代表性的「車訊風雲獎」評選活動,堪稱是汽車業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之一,由專業的評審團成員們以多面向的觀點和評鑑標準,針對每年入圍的數十款新車進行動態與靜態完整的綜合評比,透過公正嚴格的評選過程並且斟酌每一位評審的意見之後,最終獲獎的車款不僅是同級車款中的佼佼者,更是同級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購車首選!繼去年首度獲選為2016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的頭銜後,Skoda Fabia今年再次獲得國內權威汽車媒體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一致青睞,不僅擊敗同級距的歐系競爭對手,更是連續二年脫穎而出一舉蟬聯2017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的殊榮,完整的產品實力再獲肯定可謂實至名歸。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