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GRAND LANCER 69.9萬撼動上市

三菱汽車自1917年推出首部量產汽車MODEL A至今已一百周年,為積極佈局海外市場,邁向下一個世紀,三菱汽車與中華汽車將以戰略合作的方式共同拓展市場銷售。中華汽車繼成功取得三菱Global Sources採購統合體系的青睞,協助三菱汽車模具開發外銷至印尼、菲律賓等國家後,今年在雙方共同合作下,正式發表GRAND LANCER,以時尚、大器的外型,以及傲視同級車款的安全與科技配備宣告LANCER的脫胎換骨。全新上市的GRAND LANCER將瞄準競爭激烈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挑戰年底銷售7,000台的目標。

    專程來台出席發表記者會的日本三菱汽車常務執行役員同時也是設計本部長國本恒博表示:「台灣是三菱汽車重要的銷售伙伴,在全球銷售據點中擁有高市佔率。LANCER車系在台上市超過20年,深受市場好評,經過多年優質口碑的累積,銷售已突破36萬台。而今日發表的GRAND LANCER除延續MITSUBISHI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識別,更搭載許多安全與科技配備,展現新世代車款的力度與動感,帶給消費者嶄新的駕馭樂趣。」
陽岱鋼魅力代言 全面啟動駕馭渴望
  本次GRAND LANCER全新改款,邀請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擔任年度代言人,正在日本準備新球季的陽岱鋼在記者會現場以浮空投影方式化身模特兒走秀,並透過直播與現場嘉賓一起共襄盛舉,炫目的投影效果也呼應GRAND LANCER本次豐富的科技配備,陽岱鋼亦分享本次代言GRAND LANCER的心情,除了搶眼的外型讓注重打扮的陽岱鋼極度喜愛外,GRAND LANCER提供的縝密安全防護,亦滿足陽岱鋼對於保護家人乘車安全的需求。
融合東西方設計美學  GRAND LANCER氣勢與動能完美兼備
  外觀設計上,GRAND LANCER融合東西方設計美學,由MITSUBISHI設計本部長國本恒博及義大利賓尼法利納共同打造,導入由MITSUBISHI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動力盾),承襲歷代PAJERO及EVOLUTION的車頭流線設計,兩道鍍鉻飾條從頭燈延伸至進氣壩。國本恒博期望藉由這樣的設計,表現出GRAND LANCER具備高度安全感 (Protection) 以及強勁動態性能 (Performance) 的兩大意念。搭配左右兩側的LED日行燈與車側的鋼刃C型線條,同時保有大器沉穩的氣勢與躍動前行的動態跑格,而全新的上揚車尾造型與LED立體化導光條尾燈,則再次呼應GRAND LANCER穩重與動能兼具的全新面容。
搭載全新動力系統操控更精準 舒適再升級
  GRAND LANCER升級搭載全新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於不同車速下皆能流暢駕馭,每公升15.7km的一級油耗表現傲視同級車款,讓駕駛在盡情享受駕馭樂趣時,又能滿足節能與環保的需求。在操控性能上,GRAND LANCER搭載升級調校後的MDSS懸吊系統,提升行車與過彎操控上的穩定性。在乘車舒適性上,NVH卓越隔音減震工程也導入GRAND LANCER中,藉由8大對策的全面優化,大幅減低車輛行駛中的噪音與震動問題,帶來更加靜謐舒適的乘坐體驗。
智能加乘防護 全車系標配16項安全防禦
耗資上億、近四十車次的碰撞試驗 讓安全更嚴密
  針對駕駛最重視的安全防護,GRAND LANCER全車系標配16項安全防禦配備,在主、被動安全上提供全方位的防護,RISE高剛性車體更是歷經耗資上億、近四十車次的碰撞試驗,並前進中國黑龍江大興安嶺山區,在零下負30度的嚴苛環境下進行駕駛測試,錘鍊出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除此之外,全車系標配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SP正座安全帶雙預縮等安全配備,在面對任何路況時,皆能成為駕駛與乘客安全的堅實後盾。
前瞻科技配備 前所未有的駕馭體驗
  除了安全配備無懈可擊外,GRAND LANCER內裝亦注入全新智慧科技,不僅領先同級國產中型房車,搭載可依據駕駛心情切換三種風格主題,擁有專屬於駕駛個人儀表板介面的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整合車輛資訊,行車動態一覽無遺。同時亦可選配8吋觸控影音系統 (含衛星導航/數位電視/語音辨識功能),與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含BSW車側盲點警示/LCA車道偏移警示/RCTA後方橫向跨越警示),創造更智慧、更人性化的駕馭體驗。
超值配備 預接單熱銷500 台
降2萬! GRAND LANCER 69.9萬~79.9萬搶攻中型房車市場
    GRAND LANCER自2月發佈預接單銷售以來,預接單台數已超過500台,為更實質嘉惠消費者,正式售價全車系調降2萬以69.9萬~79.9萬搶攻中型房車市場。在配備設定上,入門經典車型(69.9萬)即配置16項安全防禦、NVH卓越隔音減震工程、定速巡航,豪華型(72.9萬)配置雙前座側邊SRS氣囊、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FAST Key智慧感應鑰匙,時尚型(74.9萬)則配備LED頭燈與LED日間型車燈,旗艦型(79.9萬)則配備雙側邊氣簾、MDSS ADV運動化懸吊、215/45 R18 BRIDGESTONE T001性能跑胎、F1方向盤換檔撥片。
註:原規劃6個月才可交車之雅緻型(67.9萬),因預接單期間並無訂單,經與日本原廠討論後,上市初期以四個常販車型為銷售重心,暫取消雅緻型車款,後續再視市場意見進行規劃調整。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