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在空姐圈❤急速火紅的centurion行李箱

centurion行李箱空姐推薦行李箱

這麼美的行李箱怎能不心動呢?

不想要跟人家撞箱那就挑選centurion他們家的肯定沒錯

他們家有非常多的款式可以任你挑選,每個行李箱都有它獨特的外觀更是五顏六色呀,小心在挑選的時候多買一個,因為各個都美得不像話!

他們家有22吋、26吋以及29吋,29吋的行李箱就夠出國用了,centurion 29吋行李箱的殼比較軟,所以愛怎麼塞就怎麼塞,拉鍊款的行李箱可塑性就是這麼高!

如果箱子有被重摔或者剛好是撞到很硬的邊角, PC+ABS材質的行李箱必定會凹入,這就是centurion行李箱使用德國拜耳塑料的最佳表現,若用的是普通塑膠,則會爆裂

22吋可以收進26吋,26吋可以收入29吋,所以出國攜帶擴充或在家收納都可以節省空間。

出國必定要帶他們家的行李箱阿!

是不是很美的?

這可是青花瓷系列 別有一番風味

大推!

★Fack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ENTURION.Ashily.Chen/

★快速訂購連結請點這裡:https://goo.gl/forms/CNuFMpdTOW4v3hmN2

★小幫手line:@bcf0753m  (要加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