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Sienna電動滑門出現異常!國內受影響200台 Toyota將召修

因電動滑門瑕疵,國內受影響的Sienna數量約200台,將會進行召修。 和泰汽車...

因為電動滑門有異常狀況,Toyota豐田汽車將在北美召修83萬7千輛的Sienna,為2010年1月到2016年8月的車款。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國內受影響的Sienna數量約200台,也將會進行召修。

和泰汽車表示,因為Sienna電動滑門的電動馬達出現瑕疵造成電路超載,因此導致車輛在行駛中,可能會有車門自動開啟的狀況,目前國內與國外並沒有發生相關的意外事件。

今年年中,國內正式引進Sienna,此次電動馬達的瑕疵,國內受影響的車款數量約200台。和泰汽車指出,待相關零件與備料都準備完成,就會立刻展開召修工作。而過去透過貿易商平行輸入購買Sienna的國內車主,也可以回Toyota原廠進行免費檢修。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12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