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妖怪手錶特展 Luxgen U6變身痛車!

 圖/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妖怪手錶特展12月24日將登場,倒數一個月吉胖喵也搭乘宇宙獨一無二的特展痛車特別來到台灣趴趴走。創世紀全球娛樂特別與Luxgen合作,將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車款全車貼膜,打造成妖怪手錶特展痛車,官方授權全宇宙僅此一輛。

全車以妖怪世界為背景,車頂還有嘴巴張得大大的妖怪管家「威斯帕」把駕駛跟乘客保護在其中,引擎蓋上則是「吉胖喵」帶著「小石獅」、「小石次郎」兩兄弟與大家打招呼,兩旁則分別有「吉胖喵」與妖怪手錶第二季加入的妖怪角色「USA蹦」,而在車尾則由「小石獅」與「小石次郎」向大家熱情招手邀約,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妖怪手錶特展痛車之前已經搶先環球新北中和店與台北花博集時行樂市集,目前則是在松山Citylink展示到11/26,吸引不少粉絲搶著合照,而接下來也將全台跑透透,出席妖怪手錶特展見面會,甚至也會偷溜到宜蘭去玩耍,絕對讓台灣各地大小粉絲都有機會能夠一睹痛車的可愛風采。

妖怪手錶動畫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創世紀全球娛樂今年暑假帶著妖怪手錶舞台劇全台北中南演出,吸引上萬人次進場。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13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