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金龜車請命成功 Beetle續留台灣 粉色款限量推出

#PinkBettle展現具個性的粉色魅力。 記者史榮恩/攝影

台灣市車要是少了Beetle,街頭的風景是不是就不再精采了?台灣福斯汽車之前推出限量88輛的Beetle Dune時,曾表示將不再引進Beetle。沒想到,88輛一掃而空,證明Beetle即使是小眾市場,但仍有一定數量的愛好者,這讓台灣福斯改變想法,決定持續引進Beetle,以不定期推出特仕車色的方式服務Beetle愛好者。

不管台灣福斯的內部規畫有如何的轉折,能把品牌的招牌力作留在台灣,總是讓人欣慰。最新引進的#PinkBettle,僅限量20輛,聽其名字好像非常粉嫩,事實上,#PinkBettle的粉色塗裝並不像Hello Kitty那種極度柔美的粉色,而是帶有些紫色的個性,內裝有專屬三幅式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PINK專屬烤漆中控飾條、PINK專屬烤漆車側飾鈑、PINK專屬烤漆車門握把飾條、PINK專屬鋁合金門檻飾鈑、PINK專屬舒適型織布座椅(格菱紋/PINK縫線)、PINK專屬車內地毯,整套搭配極為搶眼。

#PinkBeetle搭載新世代小排量節能引擎與高效傳遞的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1.2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105hp/17.9kgm充沛動力,於1,400rpm低轉速域即可達成最大扭力峰值,表現超越傳統1.8升自然進氣引擎。此外,把安全視為最重要資產的Volkswagen,在#PinkBeetle車款同樣配置全車SRS氣囊(全尺寸雙前座與雙前座頭胸部側氣囊)以及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主被動安全系統。同時為配合台灣的道路使用環境和需求,台灣福斯汽車也將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倒車攝影機、Hill Hold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等人性化科技列為標準配備。#PinkBettle也將於12月23日至12月26日的2017年台北新車大展的台灣福斯攤位上展出。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18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