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超酷粉紅金龜車 北美才買得到

Volkswagen推出粉紅色的#PinkBeetle。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是一輛全球家喻戶曉的產品,在世代的交替中,金龜車的產品定位也從原本的國民房車,轉變為五彩繽紛的個性座駕,而如今福斯又針對了這輛經典之作推出了新的顏色:充滿夢幻泡泡的粉紅色。

福斯不僅給了這輛車一個新的顏色,更是給了搭配此車色的金龜一個新的車名:#PinkBeetle。這粉紅的車色搭配了金屬漆。讓它看起來更加耀眼;此外,黑色的側後照鏡飾蓋跟車門踏板,以及遠近HID頭燈搭配LED日行燈組,都把整輛車點綴得相當吸睛。內裝上仍以黑色為基底,加上了粉紅色的裝飾線條,特別是座椅採用了類Golf GTI的格紋設計,線條顏色當然也是粉紅色。另外內裝也搭配了許多便利配備,包括具有智慧型手機與藍牙連結功能的MIB2多媒體車載系統,免鑰匙進入與引擎啓閉系統等。

動力方面#PinkBeetle搭載了一句1.8L的直列四缸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70hp,扭力則為25.4kg-m,已符合大部分消費者的用車需求。Volkswagen #PinkBeetle目前僅在北美販售,售價仍等待官方公布。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8327/173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