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440匹馬力的福斯Sharan 七人座也可以很暴力

 摘自Carscoops.com

相信會購買正七人座的MPV車型,或是5+2人座Minivan車型的車主,多半都是非常愛家顧家的新好男人,為了一家舒適的移動空間,只能捨去動力與操控等駕駛樂趣。不過我們今天看到的這輛車似乎打破了這個框架。

我們在德國的eBay拍賣網站上,發現了一輛2001年份的Volkswagen Sharan,這輛全黑色的七人座MPV乍看之下平淡無奇,不過腳下穿的18吋鋁圈以及紅色卡鉗似乎正在透露著什麼,仔細看了商品說明之後才證實此車果然實力驚人,它使用了一具2.8L V6引擎,並自行改裝了Garrett GT30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達到440PS之譜,雖然沒有實際數據,但零百加速絕對是相當暢快。好料也不只在動力上,包括了冬季車輛加熱系統,Alpine音響系統附主動式超低音等舒適便利性配備,另外排氣管、凸輪軸、冷卻系統以及變速箱等也都經過了對應的強化。

網站上同時表示此車已通過技術上與法規上的檢驗,即使渦輪系統並未包含在內,但以該車目前累積里程數已到達228,000公里之譜,耐用性應該是沒有問題,雖然我們不一定買得到這輛車,但諸位熱血爸爸們或許可以考慮這樣的改裝方式。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