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賓士E系列雙門轎跑廠照公布 預計底特律車展現身

 Mercedes-Benz提供

Mercedes-Benz推出全新一代E-Class之後,在全球市場即獲得不少好評,發燒車訊在今年該車款於台灣上市時也受邀進行媒體試駕,確實有相當不俗的產品力,三芒星帶來的不只是豪華舒適的座艙,也更具備科技思維與全面安全。

而E-Class除了四門版本之外,也有一系列的衍生車種,包括了雙門跑車、旅行車等,在下個月即將舉行的底特律車展前夕,Mercedes-Benz發出了一系列的局部廠照,仔細比對之下,確認是新E-Class Coupe雙門跑車的照片。包括了車頭水箱護罩、頭尾燈具組、側面窗框線條、內裝與儀表等處,都顯現出相當鮮明的特徵,基本上內裝部分與四門以及旅行車款無異,大尺寸雙螢幕與圓形出風口不僅結合了復古與科技感融合的創新,也是E系列車款的明確識別指標。

動力部分目前還未有資訊批露,但相信四缸與六缸的汽柴油渦輪動力絕對不會缺席,AMG車系肯定也會延伸進來,4.0L雙渦輪增壓引擎所能帶來的612匹馬力與86.6公斤米的扭力肯定是爽快無敵。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將會在12/14正式發表,並可能會在底特律車展中亮相。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6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