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豐田埃爾法至尊奢華夢娜麗莎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豐田埃爾法改裝商務車在內飾的設計上有著獨特的尊貴換個舒適的體驗。豐田埃爾法改裝商務車在內飾的設計上追求完美的體驗。在內飾的設計上從效果上來說,改裝成就瞭一個又一個傳奇。豐田埃爾法改裝商務車內飾的設計註重舒適和實用性的搭配。

豐田埃爾法改裝商務車,內飾座椅的選擇上可以選擇真皮座椅也可以增加360度可旋轉的航空首長席。座椅可以增加通風加熱以及自動調節等裝置。為我們的旅行提供最舒適的乘車環境。咨詢電話:18618387661

豐田埃爾法采用米黃金色金屬車漆、封閉隱私玻璃、車頂通風扇,原廠為絨佈座椅柔軟舒適透氣。

動力方面豐田埃爾法,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動力強勁燃油經濟性更好。豐田埃爾法原廠車內飾比較單一,不過選擇購買豐田埃爾法的人多數都會選擇改裝來完善它。接下來咱們看看升級改裝後的豐田埃爾法!咨詢電話:18618387661

豐田埃爾法7座蒙娜麗莎,首長席(即老板桌)秘書席采用日本原裝進口埃爾法旗艦座椅舒適性你懂得。整車鋪遊艇木地板防潮、防滑、檔次高易清理。老板席位配有桃木辦公桌帶抽屜,220V電源方便行車辦公。

秘書桌位前方裝有控制臺,可操控整個車的影音、燈光、空調、電動門等等。車上還可裝配冰箱、消毒櫃、微波爐、酒櫃、雨傘櫃、燒水壺等等……

豐田埃爾法7座版適合公司企業、機場、酒店等貴賓領導接待用車,彰顯身份以及公司實力、帶給您事半功倍的效果。咨詢電話:18618387661

而且豐田埃爾法這款車外觀非常低調不張揚深藏不漏,這也是為什麼從80年代開始國傢領導們都喜歡乘坐它的原因之一。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