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汽車裡的秘密,老司機都不一定知道!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汽車早就不是什麼“土壕”的專屬物瞭,大部分傢庭基本上都會有一輛車,有的甚至是人手一輛車。不過,您真的瞭解自己的愛車嗎

  油箱在哪

  

  很多車的加油指示燈都會有一個小箭頭,這個小箭頭所指的方向就是油箱蓋所在的方向!隻要通過這個小小的標志就可以輕松判定,該把車停在哪一側咯~

  玻璃水亂噴

  

  玻璃水的噴口有時候會噴不到需要清潔的地方,或者是會亂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很多玻璃水噴口都是可以調節的,方法也很簡單粗暴,直接用手撥動調節就可以咯!

  車窗忘關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鎖車以後才發現,車窗沒有關,一般大傢都會選擇再次進入車裡,讓車通電後再把車窗關上。不過,這樣也很麻煩…

  其實隻要你長按汽車遙控鑰匙的鎖車鍵,車窗就會自動關上瞭,當然這並不適用於手動搖窗的車…

  想知道更多關於您愛車的小秘密

  

  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汽車零配件、維修檢測診斷設備及服務用品展覽會——法蘭克福汽配展將於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上海虹橋地區的國傢會展中心舉辦。隨著影響力的不斷提升,展會在規模、參展商及觀眾數量上獲得持續突破。

  今年,展覽面積將進一步擴大至330,000平方米,參展商規模將再破往屆記錄,預計將吸引來自42個國傢及地區的6,000多傢企業參展。與展覽面積擴大、參展商數量增長相呼應的還有專業觀眾數量的提升,來自約140個國傢及地區的130,000餘名專業觀眾將蒞臨現場。

  這個冬天,帶上傢人去法蘭克福汽配展深入瞭解您的愛車吧~

詳情請咨詢:400 613 8585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