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中青旅聯科深耕高端駕乘體驗營銷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隨著數字化時代的到來,中國消費者正變得更加成熟、更有主見,他們渴求更高品質和創新的產品與服務,並由此獲得高度個人化的獨特體驗。為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在諸多品牌競爭中脫穎而出,近日,中青旅聯科與寶馬攜手,展開瞭一場以“讓未知不期而馭”為主題的高端駕乘體驗營銷活動。

為期6天5晚的香格裡拉駕乘體驗營銷線路,致力於打造一個風靡國內駕乘體驗營銷行業的知名品牌,以高端駕乘體驗營銷模式顛覆傳統的自駕理念,以豪華SUV作為自駕車輛,結合當地文化的深度體驗、極致美景、定制專屬路線。此外,住宿的酒店、安全的保障、貼心的服務以及一些用品方面都選用瞭高端的品牌,讓參與者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美妙體驗,從而形成“1+N”的復合型高端駕乘體驗營銷產品模式。

寶馬是體驗式營銷的開創者,BMW X之旅、BMW 3行動等標桿式體驗活動已舉辦超過十年。而聯科,作為國內領先的目的地營銷機構,在黑龍江、內蒙古等地成功打造瞭“兩極穿越”、“冰雪天路”、“北疆天路”等大型主題自駕線路,收獲瞭良好的社會反響。雙方的資源和優勢,為此次跨界合作提供瞭良好的基礎和機遇。

從市場需求來說,目前,國內旅遊市場上高品質駕乘體驗營銷和主題駕乘體驗營銷線路產品較為缺乏,此次試水高端駕乘體驗營銷路線,取得良好開局。未來,聯科將逐步擴大和深化的全產業價值鏈,推陳出新,實現在目的地駕乘體驗營銷產業的可持續發展。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5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