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要馬兒跑也要少吃草!Ford 將推出 Mustang、F-150 Hybrid 油電車型

Ford 近日對外表示,將於 2020 年推出 Mustang Hybrid 、F-150 Hybrid!圖為2016 年式 Ford Mustang。 摘自 Ford

是的你沒看錯,Ford 未來將會推出 Mustang Hybrid、F-150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而且這還是正在發生的事!Ford 近日對外表示,確定將於三年後,也就是 2020 年時推出 Mustang Hybrid 油電野馬、F-150 Hybrid 油電皮卡車。同時 Ford 也表示這兩款 Hybrid 車型僅是該品牌推動電動化的一部份,在接下來的五年內,Ford 還會推出 13 部全球單一策略車型的電動車,搶攻綠能車市場。

僅管目前仍未透露相關細節,但 Ford 表示「Mustang Hybrid 將具有 V8 引擎的動力與更低轉速域的扭力」。這是否意味著 Mustang 未來將採用 4 缸或 6 缸引擎我們無從得知,但可以確定的是,藉由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可使野馬具有更直接的瞬間扭力。若未來上市後,Mustang Hybrid 將率先在北美開賣,之後才會在其它地區進行販售。

同樣的,F-150 Hybrids 油電皮卡車(Pick-up)也將在 2020 年亮相,並將具備「強大的拖曳與負載能力,可作為移動發電機使用」。屆時 F-150 Hybrids 也會在北美與中東進行販售。

同樣的,F-150 Hybrids 油電皮卡車(Pick-up)也將在 2020 年亮相,並將具備「強

至於在產地方面,Mustang Hybrid 是由福特投資 7 億美元、位於密西根州的 Flat Rock 工廠製造;而 F-150 Hybrids 則是由同樣位於密西根州的 Dearborn 工廠製造,與其他常規版本的皮卡車相同。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20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