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新一代「敞篷」跑車BMW「Z5」紐柏林測試身影捕獲!

9-1

isCar! 雖然BMW與Toyota兩大集團,將合作打造新一代跑車的消息已不是新聞,但隨著研發時程已進入最終階段之際,如今也有越來越多的相關資訊釋出,例如Toyota已確認為下一代「牛魔王」Supra的後繼車款,而BMW則是新世代雙門敞篷跑車Z5的誕生,同時隨著全新BMW Z5日前於「綠色地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的機會,也終於讓我們得以進一步窺視其實車樣貌!

 

]將競爭目標鎖定在Mercedes-Benz「SLC-Class」與Porsche「Boxster」等敞篷跑車級距,雖然在重度偽裝包覆之下,讓人難以看清全新BMW Z5所掩藏的真實面貌,不過所幸在門窗未關的情況下,至少座艙內部的鋪陳佈局,總算也能以近乎無掩飾的完整露出,然而相較於現行的BMW Z4,可明顯看出新一代BMW Z5不僅換上全新樣式的數位儀表造型,位於中控台的全彩液晶顯示幕也被再度放大,同時更改成電動「軟頂」敞篷的設定。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分,有別於全新「牛魔王」Toyota Supra採用的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可達400hp/41.5kgm)設定,新一代BMW Z5將改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佈局,至於較可能的引擎動力選項,預估則會是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或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兩種規格。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home-abroad/41879-toyota-supra-bmw-z5-power-2016-09-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