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只行駛了2000公里的三代Golf 超稀有的存在

 摘自Carscoops.com

身為全世界最暢銷的車款之一,Volkswagen Golf在各大城市的街道上皆隨處可見,同樣的在二手市場的數量也相當多,這輛立於經典不敗之地的全球國民車到目前已推出了7個世代的車型,而我們最近發現了一輛特殊的三代車款。

外媒日前在德國找到了一輛紅色的Golf,這輛三代Golf的特別之處除了極為良好的外觀內裝狀態外,位於儀表板上的里程數清楚的顯示此車只行駛了2,330公里,等同於一輛全新車,連磨合期都還沒過。於1995年11月出場的這輛經典掀背產品通過了所有的機械與車輛檢驗,以顯示其狀態正常,但仍遮不住其年紀,內裝的設計與用料充滿了九零年代的氛圍,方正工整的各項配置也傳達出當年德國工藝的一絲不苟。從各項角度來看,前車主已接近用照顧超跑的方式來使用這輛車,可說是相當用心。

這輛Golf所使用的2.0L自然進氣四缸引擎,具備了116匹的最大馬力,以現在的角度看起來並不出色,而全車整體表現就像是現行的中階款Ford Fiesta,不過就品牌價值與車況而言,Fiesta是絕對比不上的。目前這輛車釋出待售中,以13,995歐元(約新台幣49萬)的實惠價格出售中,熱愛Golf的車迷絕對別錯過。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3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