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參加活動的全新Audi R8 V10 一離場就撞掉

 截自effeNovanta影片

對於超跑車主而言,開著自己的愛車出席各大小超跑聚會似乎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尤其是進場與出場的時候絕對都會吸引路人與車迷的目光,只是有的時候總會有意外發生。

最近在義大利所舉辦的Cars and Coffee活動中,就發生了一件意外事故,一輛Audi R8 V10在離場沒多久後,就在附近的山路上失控摔入山溝中,雖然駕駛無大礙,R8看起來的受損狀況也不嚴重,但是超跑等級的車輛修起來也是絕對所費不貲。另外比較令人注意的地方,在於該車在牌照處懸掛的是展示時使用的車名標牌,而非一般正式牌,代表這有可能是正被客人進行試駕的試乘車,或是當地經銷商為了活動提供的全新展示車,被這樣撞下去之後,即使受損輕微,但是日後的出售價格絕對是大幅滑落,而且也不一定有車主會買單。

該經銷商與當地警方並沒有透露肇事原因,不過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是人為操作不當,在前幾次的Cars and Coffee活動中,也傳出Ford Mustang離場後撞毀的消息,看來這些超跑車主在耍帥的同時,也得多加強一下自己的駕車技術。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349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