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Alfa Romeo Giulia開放英國區訂單

 Alfa Romeo提供

深受全球性能車迷關注的Alfa Romeo Giulia性能房車已正式開放英國區買家們下單了。目標瞄準BMW 3-Series的Giulia性能房車共分為Giulia、Super、Technica、Speciale以及Quadrifoglio等…5種車型。買家可挑選4種引擎動力(2種汽油與2種柴油),而這4組動力皆會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系統。

頂級Giulia Quadrifoglio車型搭載了一具擁有503匹最大馬力輸出的3.0升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其他的動力系統還包含了197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4缸渦輪汽油引擎以及兩具馬力輸出為148與178匹的2.2升柴油引擎。

除了優異的性能之外,Alfa Romeo還替Giulia車系標配了豐富的安全配備,如前方撞擊警示系統(包含緊急自動煞車與行人辨認功能)、整合式煞車系統以及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此外,Giulia車更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中,創下5顆星的成績。測試中的成人防護項目更創下2015年式車款中的最高分數。

入門Giulia車型於英國市場的售價為29,180英鎊起跳,柴油動力車型售價由30,750英鎊起跳,而頂級Quadrifoglio車型的售價則由59,000英鎊起跳。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3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