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電能Corvette跑車開始接單 比汽油版貴13倍

 Genovation Car提供

美國Genovation Car公司打造出全球最速電動車(創下每小時331公里紀錄)之後,現在已開始替全新GXE電動車(以Corvette C7為基礎打造)接單。

燃油動力版Corvette美式跑車擁有優異的加速性與讓車迷們熱血的引擎聲浪,GXE電動車除了聲音的差距之外,其他部分的表現也都絲毫不遜色。Genovation Car選用Chevrolet C7 Corvette Gran Sport跑車為基礎,並結合他們研發的電動車技術,打造出全球首輛全電能Corvette跑車GXE。

在高科技電池管理系統、變流技術、電池組以及電動馬達的加持下,GXE電動跑車能展現出660匹最大馬力與82.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GXE僅擁有約209公里的續航力,重踩加速踏板太過頻繁的話,電力銷量將消耗更快速。外觀部分,GXE換上了新設計前保桿與4出式排氣尾管設計。

計劃限量生產75輛的GXE電動跑車價格竟高達75萬美元,約2,400萬新台幣。是汽油版 C7 Corvette Gran Sport價格(56,445美元)的13倍以上。目前GXE電動跑車的訂單價為250,000美元,最快也要等到2019年初才能開始交車。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2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