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ord Mustang EcoBoost原廠升級套件 335匹馬力達成

 Ford提供

美國Ford福特汽車繼宣布Mustang GT動力套件之後,又將替Mustang EcoBoost車型量身打造出全新的原廠性能升級套件,提供EcoBoost 4缸渦輪動力Mustang車主更充沛的動力表現。

在Ford原廠動力套件加持下,Mustang EcoBoost車型所搭載的2.3升EcoBoost 4缸渦輪汽油引擎動力將提升25匹馬力與9.67公斤米扭力,達到335匹最大馬力與53.9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售價699美元,約2.2萬新台幣的Mustang EcoBoost升級套件適用於2015年與更新的車型。無論是搭配6速手排或6速自排變速箱系統的Mustang EcoBoost車型皆能進行升級。

Mustang EcoBoost套件還特別針對6速自排變速箱系統,提供優化換檔機制與性能的升級改裝。Mustang EcoBoost車主可在全美50州的Ford福特汽車經銷商選購與安裝升級套件,而這些改裝全都不會影響原廠保固。

Ford福特汽車曾於7月間推出3種等級的Mustang GT動力套件,這是Ford首次替單一動力系統開發一種以上的動力套件。車主可依照需求,選擇價格539至2,395美元的原廠套件。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2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