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全新第十代Honda Civic Hatchback「歐規版」搶先曝光

14-1

isCar! 繼今年9月成為全球車壇矚目焦點的「美規」全新第十代Honda Civic正式發表後,如今與國內市場息息相關的Honda Civic Hatchback「歐規」五門掀背版,終於也趕在巴黎車展登場之前搶先亮相曝光!

 

首先在車身外觀方面,透過原廠所釋出的全新第十代Civic Hatchback「歐規」五門掀背版定裝照來看,大致上與美規版本有著極為相似的輪廓,然而相較於四門房車的Civic Sedan車型而言,在前後保桿等部分,也明顯從原先的內斂穩重感,被修飾成更具「運動化」的侵略姿態。

 

然而在動力核心部分,對比美規第十代Civic Hatchback僅有1.5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單一設定,歐規版本則規劃有全新1.0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127hp)與1.5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180hp)兩款汽油引擎,以及1.6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18hp)等三種佈局,同時還提供有「六速手排」與「CVT無段變速箱」兩種選擇。

 

此外,在主動安全防護部分,全新第十代Civic Hatchback歐規版本也新增有「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以及「盲點偵測」等眾多安全配備,並且預計在2017年初即可在歐洲地區上市販售,至於國內市場是否會引進Civic 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還得看總代理Honda Taiwan的銷售策略而定。

 

參考資料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home-abroad/41833-honda-civic-hatchback-three-power-2016-0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