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當鋪金融

P2P網貸公司信而富股價首度跌破1美元

4月17日消息,今日凌晨,美股上市P2P網貸公司信而富股價首度跌破1美元,重挫15.38%,跌0.16美元,收報0.88美元,最低0.83美元。

公開資料显示,信而富成立於2005年7月15日,總部位於上海,2017年4月28日,信而富成功登陸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彼時其股票發行價為6美元。

有業內人士認為,信而富股價持續下跌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監管大環境,讓現金貸公司無處遁形,會壓制相關公司股價的表現;二是公司遲遲不能盈利,且經營模式也有不規範之處,因此造成股價暴跌。

據信而富發布的財報显示,公司2016年、2017年均為虧損,2018年前三季度這一情況也沒有改變。

對於連續的虧損,信而富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征宇曾表示:“這個行業可以盈利的公司,無一例外都是前端一次性借款的時候,要求客戶支付了相當可觀的服務費用。“我們沒有要求客戶這麼做。這種區別使得我們可以面對大量的客戶,也使得公司出現了所謂‘戰略性虧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換現金申請信用卡換現條件與資格限制?

新竹信用卡換現金,合法刷卡換現金,有沒有可能容易換到偽鈔?

線上刷卡換現金要如何拿到錢?會不會被騙拿不到錢?

台東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P2P網貸公司信而富股價首度跌破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