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當鋪金融

天貓618前商家搶灘直播 場均觀看量超5萬

【億邦動力訊】5月17日,億邦動力了解到,寶潔旗下護膚品牌OLAY的天貓官方旗艦店,在天貓618前的店鋪直播取得了店鋪日均直播時長達到8小時以上、場均觀看量超過5萬、近半年的店鋪直播成交對比17年全年直播增長超過500倍的成績。而這來源於專門為品牌量身定製直播方案的直播服務商。

數據显示,如今淘寶直播的整體場次中,淘寶天貓商家的直播佔到了七成。在這樣的需求下,能夠為商家提供直播間全套解決方案的直播服務商應運而生。淘寶直播也表示,將幫助商家提升直播效率,用100家核心服務商服務1000個重點品牌。即將到來的天貓618,淘寶直播將成為品牌、商家的標配,預計帶動成交突破130億。

去年雙11之前,OLAY引入了直播服務商。在完整專業的直播規劃執行下,OLAY官方旗艦店在去年雙11進行了從預售、爆發到售後持續24天的直播,總觀看量超過260萬。目前店鋪每個月都有70-80場直播,粉絲幾乎在任何時間進店都能看到直播。近半年的店鋪直播成交對比17年全年直播的增長更是超過500倍。

目前,越來越多的商家將直播作為店鋪運營的主要方式之一。今年4月,美妝行業開播商家數同比增長超60%,日均引導成交同比增長超90%。除了美妝行業外,5月初淘寶直播還專門為品牌開啟了一場品牌C位賽,吸引各大品牌都嘗試使用直播的方式,當天開播的商家數猛增60%。

除了店鋪的日常直播外,針對天貓618期間商家的臨時直播需求,直播服務商還可以按小時和場次代運營商家直播。在直播服務商的賦能下,燈火通明的直播間無疑將成為天貓618期間更多商家和品牌觸達消費者的窗口。

(文/寬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天貓618前商家搶灘直播 場均觀看量超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