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明年中上市 全新奧迪S7無偽裝諜照曝光

台中電動車最近有海外媒體記者拍到瞭正在測試的全新奧迪S7無偽裝照片,不僅包括外觀,還首次近距離拍到瞭新車內飾的照片。全新奧迪S7有望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 上首次亮相,並且於2012年中期在歐洲汽車市場上市,並計劃於2012年底登陸美國汽車市場。【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  這款車的外觀與2012款A7差不多,但作為高性能版本,S7對外裝進行瞭性能強化升級。新的前保險杠左右的進氣格柵更大,可以為引擎和剎車系統提供更多氣流用於降溫。另外陶瓷剎車盤可提供更強大的制動力。位置更低,更具侵略性的前擾流板也為S7增添瞭一分霸氣。【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全新奧迪A7路試潭子電動車諜照】  在車尾,後保險杠左右兩側各有兩個圓形排氣尾管,而概念車則是梯形。另外,最終量產版還將采用與掀背式尾門集成在一起的後擾流器,而不像概念版那樣采用獨立尾翼,輪圈為五輻合金輪圈。【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  奧迪S7動力系統預計為一臺394馬力4.0升V8引擎,與其他S系列車型一樣也將配備四驅系統。而更高性能的RS7將搭載5.0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據傳最大功率將達到600馬力以上。【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全新奧迪A7路試諜照】  編輯點評:  優雅和低調是奧迪S7的最好寫照,如果不是粗壯的前鍍鉻格柵和蜂窩狀的下進氣口,你很難將她與高性能車型聯系到一起。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69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