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VW新年式WRC賽車 將改名Polo GTi

 Volkswagen提供

根據英國Autocar的報導指出,德國Volkswagen福斯為了提升旗下Polo車型與WRC世界拉力賽事的關聯性,將可能替2017年式新WRC拉力賽車改名為Polo GTi。

Autocar表示,一位與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裁Herbert Diess的親信向他們透露,全新2017年式WRC拉力賽車的車名將由Polo R WRC(2013至2016年出賽)改為Polo GTi。雖然新Polo GTi拉力賽車與新世代Polo GTi量產迷你鋼砲車款之間所共用的零件並不多,但使用相同車名卻可以拉近它們的關係。

除了改名之外,2017年式新Polo GTi拉力賽車還將依照FIA法規,再次強化車輛的性能。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提升至380匹,車體將更近一步進行輕量化處理。外觀將換上包含寬體式葉子板以及大型後導流尾翼等新設計車身空力套件。

新世代量產版Polo GTi迷你鋼砲車款估計將於明年發表,動力方面估計將搭載一具擁有189匹最大馬力輸出的1.8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0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