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BMW M8高性能轎跑 將擁有600匹以上馬力

 BMW提供

德國BMW汽車重新打造8-Series的計畫對於車迷與潛在買家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而同樣讓大家期待的還有頂級的 M8高性能轎跑車款。

英國Autocar所獲得的內幕消息指出,德國BMW汽車將替全新8-Series研發性能更為強勁的M8車款。為了要擁有足夠的實力與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Mercedes-AMG S63或是S65 Coupe對手競爭,全新M8高性能轎跑車估計將擁有6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

動力方面,全新M8高性能轎跑車將搭載一具新4.0升雙渦輪V8汽油引擎。車主將可選擇後輪驅動或AWD四輪驅動車款。配置AWD四輪驅動系統的M8轎跑車估計能在4秒內完成0至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

BMW汽車將利用全新8-Series車系間接地取代現役的6-Series車系。6-Series車系將由2018初正式停產,讓生產線能開始新8-Series的製造工作。M8高性能轎跑車款將緊接著8-Series convertible敞篷車型上市之後,於2019年下半年發表。

全新8-Series Coupe雙門轎跑車將與7-Series以及新世代5、4、3以及2-Series車型共用CLAR模組化底盤平台。新世代8-Series的目標是要擁有同級中最強的車身鋼性以及最輕盈的車身重量。底盤平台將選用鋁合金、鎂合金、高強度鋼以及碳纖維材質。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1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