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Skoda Kodiaq油電休旅 將於2019年發表

 Skoda提供

在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集團的電能動力車款發展計劃之中,Skoda的車款除了Superb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之外,全新Kodiaq大型七人座休旅車行也將於3年內,推出搭載相同動力系統的綠能車型。

Skoda汽車總裁Bernhard Maier在全新Kodiaq大型七人座休旅車發表會接受英國AutoExpress網站訪問時透露,首批Kodiaq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將選擇在中國市場上市,歐洲則是第二個導入的市場。

Skoda汽車尚未公佈任何Kodiaq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的規格與數據,但據估計,它將與Volkswagen Passat GTE以及Superb PHEV共用同一套、結合了一具1.4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54匹馬力)以及一顆擁有113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Volkswagen Passat GT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的動力透過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到前輪之上,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時間為7.6秒,極速為每小時225公里。若使用純電能動力,Passat GTE最高可行駛50公里,而當引擎開始作動後,車輛可達到高達1,060公里的續航能力。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1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