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強國限定! BMW 1-Series 四門房車於廣州車展亮相

中國市場限定的 BMW 1-Series Sedan 車頭處與 2 系列略為相似...

你以為 BMW 1-Series 只有掀背車型嗎? 不,其實 1-Series 也有四門房車車型!

僅限中國市場販售的 BMW 1-Series Sedan 四門房車日前於廣州車展亮相,作為 BMW 旗下最小、最緊湊的 Sedan 車型,BMW 透過許多配備與性能編成來吸引主要的目標客群 ─ 中國年輕人。

外觀上,1-Series Sedan 在正面車頭與 2 系列略為相似,除了維持經典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外,車頭處也換上雙圓型 LED 大燈,搭配狹長車頂與短懸設定,使 BMW 1-Series 具有跟同級距房車相似的外型設定。

內裝方面, 1 系列房車採用內建 iDrive 系統的 8.8 吋 LED 螢幕,搭配全彩抬頭顯示器、雙區恆溫空調、真皮包覆材質,讓這輛微型房車不會讓人感到非常「陽春」。同時, 1 系列房車也採用與 Mini Cooper、BMW X1 共用的 UKL 平台,提供優秀的操控表現。

動力方面,中國市場限定的 1-Series Sedan 提供三種動力編成,分別是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136 匹)、可輸出 192 匹與 231 匹馬力的 2.0 升渦輪引擎,同時,所有車型將搭載六速手排或八速手排變速箱。

BMW 1-Series 四門房車最快將在明年上半季於中國上市,目標競爭對手為 Audi A3、Volvo S40 與 Citroen DS5,預估售價為 $26,100 – $37,720 美元之間,折合台幣約 83.4 萬 – 120.5 萬元。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2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