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Range Rover Velar 暗黑改裝超吸睛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Urban Automotive改裝的Range Rover Velar。圖/摘自Urban Automotive

英國豪華休旅車品牌Range Rover近年來強攻跨界休旅車市場,於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介於Evoque以及Range Rover Sport之間的Velar。Velar最近也在各國展間被捕獲,台灣也有望於年底台北車展登場,同樣來自英國的改裝業者Urban Automotive也順勢推出改裝套件。

根據外媒報導,全世界都在等更為兇猛的Range Rover Velar SVR,但是「Urban Automotive」已經推出保有著英倫風格,但又更運動的改裝套件,「侵略」顯然是這輛Velar的代名詞。

從車頭來看來,Range Rover Velar被大幅改造了一番,碳纖維材質的前保桿、重新設的黑色水箱護罩,引擎蓋有兩個進氣散熱孔,原本的Range Rover字樣,也變成「URBAN」。這輛Velar有著塞滿整個輪拱的23吋輪圈,模樣實在有夠誇張,裡面藏著紅色的煞車卡鉗,搭配起來熱血十足,且具有高能量的跑格氛圍。

車尾一樣有著重新改良的碳纖維保險桿外,結合於分流氣中的四出排氣尾管,讓整輛車負有造型感,加上精良的排列組合,讓整體毫無違和感。車色彩用亮黑與消光黑的搭配,簡潔俐落,沒有太多餘的設計,穠纖合度的結合,有種黑暗騎士的感覺。

Urban Automotive尚未透露相關價錢,但已表示改裝工時約一個月,從11月開始動作,目前已經有14張訂單,對於等不及SVR的消費者來說,實在是個好消息。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s://autos.udn.com/autos/story/7823/2618974

http://car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