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LUXGEN撼動版瘋音樂 Skoda Fabia追加Smart Link

LUXGEN S3撼動版專為年輕車主量身打造。記者史榮恩/攝影

配備升級的加料行銷,總是能增加購車意願,納智捷迎合年輕世代的需求發表LUXGEN S3撼動版,強化車內的音樂享受,並增加電動天窗及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新增配備總價值超過5萬元,但車價只增加3萬元。

5月上市的LUXGEN S3以70萬元以下就能擁有6具安全氣囊等安全配備等訴求,至今已賣出2,500輛,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表示,由於入手門檻較低,LUXGEN S3車主平均年齡僅30歲,且有45%為女性,這次推出撼動版就是要持續吸引年輕世代對此車款的關注。

LUXGEN S3撼動版最大特色就是導入了品牌高階車款專屬的炫藍升降高音喇叭,而把重低音喇叭設置在中控台下,更能滿足年輕世代對音樂享受的高調態度,另有8頻段的頻率等化可調整,讓車室變身為專屬行動舞台。其他還增添的專屬iKey/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及電動天窗,旗艦型撼動版建議售價71.9萬元、尊爵型撼動版67.9萬元,原有的雅緻型54.9萬、經典型58.9萬、豪華型61.9萬、尊爵型64.9萬、旗艦型68.9萬,本月入主還加贈iPhone 7。

升級配備的還有2017年式Skoda Fabia,將旗艦車款才有的Smart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套件列為標配,車主可在車上螢幕直接滑動,使用智慧手機上的軟體。KIA morning日前改款,重點放在安全升級,55.9萬元的驚豔版配備7具輔助氣囊,並提供2.2萬低頭款、月付8,688起的小資理財專案,讓年輕人可輕鬆入手。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09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