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Hyundai新小型跨界休旅明年登場

 摘自carscoops.com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正開發中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款的prototype原型車,已在德國公路上開始進行道路測試了。根據報導指出,這輛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於2017年間發表,而它的直擊對手包含了Nissan Juke、Renault Captur、Opel Mokka X以及Chevrolet Trax。

全新Hyundai小型跨界休旅車款將搭載結合2014 Intrado概念車以及新世代i30小型5門掀背與Tucson中型旅車型設計元素。從間諜照看來,新Hyundai小型跨界休旅車的車頭看似融合了Jeep Cherokee與Citroen C4 Picasso的設計,車尾則展現出新世代Tuson的簡潔化設計。

全新Hyundai小型跨界休旅車款屬於i20車系,它將與i20以及新i30共用許多零件、車身結構以及動力系統。這表示新Hyundai小型跨界休旅車應該會提供Hyundai新世代1.0升渦輪增壓3缸以及1.4升4缸汽油引擎。此車款會搭載AWD四輪驅動系統的機率不太高,但就算只有前驅車款,全新Hyundai小型跨界休旅車估計還是擁有充足的實力讓對手們緊張。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2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