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300萬美金入主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限量超跑

 摘自carscoops.com

6年前發表的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雖然是以Gallardo車型為基礎打造,但它目前仍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最快的一款市售車。就連新世代的Veneno或Centenarios限量頂級超跑在直線上都難與Sesto Elemento匹敵。

全球僅限量生產20部的Sesto Elemento可算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近年內所推出的限量超跑中,最為獨特的一輛。有別於Reventon、Veneno以及Centenario超跑,Sesto Elemento完全沒與Gallardo車型共用任何外觀與內裝零件,這讓Sesto Elemento更具珍藏價值,同時也更受到車迷們喜愛。

James Edition網站出現了一輛正在英國中古車市場販售的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超跑。賣家表示車輛的總行駛里程數只有10公里,並且可以立即開始車輛的運送工作。可惜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是一輛無法開上路的賽道用車,而開著價值如此昂貴的它在賽道上奔馳,壓力應該也會不小。

如果你覺得300萬美金,約9,600萬新台幣的售價對於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來說相當合理的話,那就趕緊把握機會去競標這輛加速最猛的Lamborghini吧!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2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