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ord Fiesta ST小鋼砲明年底發表

 Ford提供

美國Ford福特汽車終於替上市已9個年頭的Fiesta小型掀背車款進行大改款了!最另熱血鋼砲車迷們在意的,當然還是ST性能版本車型何時才會發表。根據國外最新的報導指出,明年底就有可能現身。

Ford福特汽車掀背車型設計總監Tyrone Johnson先生在接受荷蘭汽車媒體AutoRAI訪問時表示,新世代Ford Fiesta ST小型鋼砲車款將會於2017年底發表並緊接著於2018年1月正式開始量產。

Tyrone Johnson先生透露新世代Ford Fiesta ST小型鋼砲車款的動力不會有太大的提升。現役車款搭載了一具擁有200匹最大馬力(超增壓模式下有215匹)的1.6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操控樂趣才是新Fiesta ST小型鋼砲提升的重點。

新世代Ford Fiesta ST小型鋼砲的外觀將搭載比圖片中這輛ST-Line車款還要熱血的車身空力套件。新Fiesta ST小型鋼砲估計將繼續搭載前輪驅動設定與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消費者將可選擇5門或3門掀背車型。

至於新世代Ford Fiesta車系是否也會跟隨大哥Focus車系的腳步,推出最強的RS車型呢?Tyrone Johnson先生表示,什麼都有可能。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4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