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isker EMotion電動轎車 擁有革命性續航力

 Fisker提供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Fisker INC電動汽車公司正式發表了EMotion電動房車的原廠電腦繪圖,並公布了部分規格細節。

Fisker設計團隊替EMotion電動房車選用了銳利流線的車身線條,全新開發的電能驅動系統讓讓座艙向前移,縮短車身前後長度的同時,也不會犧牲座艙的空間。EMotion將搭載碳纖維與鋁合金車體與版件,達到大幅減輕車重的效果,這對電動車來說,相當重要。

Fisker表示,與Nanotech Energy Inc公司合作開發的電池組選用了輕量化石墨烯材質結構,先進的電池技術讓EMotion電動房車能達到約643公里的續航力,車輛極速更能達到每小時259公里。Fisker還將替EMotion電動車導入最新的自動駕駛系統。

全新EMotion電動房車預計將於明年中正式發表,Fisker已承諾會在北美生產此車輛。與直擊對手Tesla Model S相比,EMotion電動房車前/後碟翼車門更顯得有特色。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