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換新胎前別浪費?這輛 Lamborghini 小牛在維修據點內狂甩

換胎前,先把最後的胎皮榨乾? 摘自 Youtube

如果每個回廠換輪胎的車主,都要像影片主角在進廠前「物盡其用」的話,那從展間到維修廠的路線可就得好好規劃了!

我們都知道 Lamborghini Huracan 是輛要價不斐的超跑,有著 610 匹、零百加速 3.2 秒的強悍表現,但你知道它的甩尾潛能有多深嗎 ? 透過下面這段影片,讓你對 Huracan 有不一樣的想法。

其實這段視頻是由 Sam 和 Stina Hübinettes 兩位特技車手擔綱演出,拍攝地點在邁阿密的 Prestige Imports 經銷商據點。這部用來拍攝的 Huracan 在外觀與原廠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全車換上了整套 Vorsteiner aero 外觀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後保桿、大型固定尾翼以及一套訂製輪框。

另外,為了增加這輛 Huracan 側滑甩尾時的效果,車內還配置了一組訂做的液壓手剎車,搭配後輪的 Wilwood 德製卡鉗,讓這輛義大利超跑就像職業甩尾車輛般的盡情飄移。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6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