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Ferrari 488 GTB賽道成績 直逼McLaren P1

 裁自Evo影片

性能車的賽道試駕影片總是讓熱血車迷期待,Ferrari 488 GTB超跑雖然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但它的高速奔馳畫面依舊讓人興奮。換上新世代引擎動力的Ferrari 488 GTB能在英國Anglesey circuit賽道上跑出怎樣的單圈成績呢?

繼Sport Auto所駕駛的Ferrari 488 GTB超跑挑戰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與Hockenheim賽道之後,英國Evo汽車媒體這次選擇了英國的Anglesey circuit賽道來測試Ferrari 488 GTB,看看這輛義大利超跑是否能與英國人引以為傲的McLaren車款一較高下?

當搭載全新世代Turbo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的Ferrari 488 GTB超跑發表時,許多熱血車迷便開始哀悼458的退役,因為這代表了Ferrari NA自然進氣V8引擎的世代已劃下句點。車迷們開始擔心Turbo渦輪引擎的性能反應與聲浪。但這些煩惱似乎是多餘的,大部分開過Ferrari 488 GTB的人都認為新渦輪引擎的所有表現都超越了自然進氣引擎。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