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BMW M5 Pure Metal Silver限量特仕車 美國買家專屬

德國 BMW汽車發表了限定美國市場專屬的 M5 Pure Metal Silver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此高性能轎跑車將搭載專屬的性能與外觀套件。

12-1

去年10月德國 BMW汽車也曾在南非市場推出幾乎一樣的 M5限量特仕車款,但當時僅打造了20台。這次發表的北美市場專屬的 M5 Pure Metal Silver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則會生產50輛,而每輛的售價將由130,900美元起跳。

12-2

M5 Pure Metal Silver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所搭載的特殊金屬銀車身烤漆,在一般 BMW Individual客製化選配單中的價格為1萬美金,約33萬新台幣。其他專屬的外觀配件還包含了20吋 M款鋁合金輪圈、M Performance排氣管系統(含碳纖維尾管頭)、以及 M Performance黑色水箱護罩。

12-3

動力方面,4.4升雙渦輪 V8汽油引擎經過小幅強化後,最大馬力達到600匹,巔峰值扭力也增至71.34公斤米。這數據比搭載了原廠 Competition Package動力套件的標準版 M5還多出25匹馬力。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9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09公里。

 

BMW汽車將於下個月開放北美市場買家訂購M5 Pure Metal SilverLimited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184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