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BMW M與AMG都能殺的Smart ForTwo 加速兇悍!

 摘自NM2255 Car HD Videos

講到國外的直線加速比賽(例如零四加速賽),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大馬力的美式肌肉車或是一些重度改裝的日系性能車。有一個好的基礎,要提升馬力才比較容易。但如果經費有限,又想達到不錯的效果,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這輛Smart ForTwo改裝車。

年少輕狂又嗜車如命的人,就算將讀書基金拜掉,去改一輛10秒的零四加速怪獸應該也無怨無悔,但其實你也可以嘗試一個比較省錢的方法,選一輛價格便宜,體型有迷你的Smart ForTwo。這聽起來似乎沒那麼吸引人,但它其實比許多高價位性能車還猛!

影片中這輛Smart ForTwo換上了一顆Volkswagen汽車生產的1.9升TDI柴油引擎,外觀上也換上寬體式輪拱與大尺寸後輪。雖然最大馬力輸出只有150匹,但搭配輕盈的730公斤車重,依然能跑出不錯的13秒零四加速成績。如此的加速性能比BMW M3 CSL E46、Mercedes CLA45 AMG、2016 Ford Focus RS以及BMW M4 Cabriolet等性能車款都還要猛。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1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