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BMW可能於巴西發表1-Series四門房車

 BMW提供

根據外電的消息指出,BMW汽車原本僅計畫在中國市場販售的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將可能導入巴西市場並在當地製造生產。

根據巴西Noticiasautomotivas汽車網站報導指出,德國BMW汽車正在研討在南美國家-巴西生產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的可能性。如果計畫順利的話,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估計將會在巴西的Santa Catarina工廠生產製造。

今年初發表的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是BMW挑戰Audi A3 Sedan以及Mercedes-Benz CLA小型房車的武器。以UKL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標準版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為前輪驅動設定,而未來或許有可能導入4輪驅動車型。

中國市場方面,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將於明年初發表上市。根據今年廣州車展所發表的車款看來,中國規格1-Series Sedan四門房車將提供買家搭載1.5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的118i車型(136匹馬力)以及搭載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的120i與125i 車型(192與231匹馬力)。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8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