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Bentayga遇上Range Rover 豪華性能SUV對決

 截自Auto Express影片

如果說Bentley Bentayga是目前世上最高規格的豪華SUV,那勢必是無人能出其右,不過我們找到了一輛同樣相當奢華且強悍的作品,雖不一定會得到壓倒性勝利,但絕對是棋逢敵手。

相信許多車迷對Land Rover此一豪華休旅品牌絕對不陌生,其頂級車款Range Rover更是在豪華的包裝下,潛藏著非常硬底子的越野功夫。為了因應性能SUV的市場擴大化,該廠也推出了Range Rover SV Autobiography車款,不僅強調性能駕馭,也成為該車系最頂級的車款。外媒針對這兩輛頂級豪華休旅,進行了一場靜止加速賽的捉對廝殺,首先來看看Bentayga,其搭載一具6.0L W12引擎,最大馬力608PS,扭力則為91.66kg-m,0-100km/h加速花費4.1秒,極速則為301km/h;再來看看Range Rover SV Autobiography,其配備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510PS的最大馬力,63.6kg-m的最大扭力,0-100km/h只需5.4秒,極速約225km/h。車迷們應該一眼就能看穿兩輛車在數據之間的差距,甚至覺得這場比賽的結果應該不需要預測才是。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9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