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小改款Ford Ecosport明年發表 可能搭載四驅系統

 Ford提供

美國Ford福特汽車於2012年發表,挑戰Nissan Juke等小型跨界休旅車級距的Ecosport將於明年初進行中期改款。據說新Ford Ecosport將可能首度導入AWD四輪驅動系統。

Ford福特汽車公關部經理Jeremy Schofield在接受英國Autocar網站訪問時表示,改款Ford Ecosport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內外觀將搭載與新世代Kuga與Edge車型相同的家族式設計。座艙內的Sync3娛樂影音系統也會升級的重點之一。

動力系統編程的部分,外界估計2018年式改款Ford Ecosport小型跨界休旅車將延續使用現役車款所搭載的1.0升Ecoboost渦輪增壓與1.5升自然進氣汽油,以及1.5升柴油引擎。Jeremy Schofield先生指出,15%的B級距休旅車皆是AWD四輪驅動車型,這數字雖不大,但仍是一個不小的比例。

2018年式改款Ford Ecosport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於2017年初發表,接著便正式上市販售。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6/208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