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5月新能源霸主 宋DM領銜比亞迪笑傲深港澳車展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六月,全國氣溫逐漸上升,慢慢步入夏天的節奏。而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回升的可不僅僅是溫度。經歷瞭1月的短期回落,2、3、4月開始穩步回升的新能源車銷量,又在5月再次攀升至年度新高。其中,比亞迪以8684輛的戰績,繼續保持領跑地位。筆者走訪深圳市場獲悉,今年1-5月份,比亞迪在深圳的新能源市場占有率達到瞭64%,純電動車市場占有率超過瞭54%,而插電混動市場占有率更高達80%,本土優勢盡顯。

數據顯示,作為新能源汽車領域技術門檻最高的插電式混動車型,比亞迪的銷量遠超位居排行榜第二名的上汽乘用車將近一倍。而剛上市不久的比亞迪宋DM,更以2068輛的銷量占據瞭比亞迪所有插電式混動車型銷量的半壁江山,與上汽乘用車全部插電式混動車型的總銷量不相上下。比亞迪的領軍地位與“宋大賣”的產品實力在此可見一斑。在剛剛結束的深港澳車展上,比亞迪的訂銷量就突破瞭1000臺,宋DM的訂單更占到30%以上,勇奪新能源銷量總訂單量和單一車型銷量冠軍。同時,宋DM更斬獲瞭車展頒發的最佳新能源車型大獎,銷量口碑雙豐收,成為瞭不折不扣的新能源車市場新人王。

作為比亞迪542戰略的重點車型,比亞迪宋傢族“全擎全動力”平臺下的成熟產品,宋DM在繼承瞭宋蓋世版“五星安全”車身的基礎上,更以雙模三擎四驅的強大技術實力,得到瞭消費者的青睞。而且,比亞迪還在宋DM身上首次采用瞭“購車+用車”的全新定價模式,上市當日推出瞭“首批萬名車主贈送萬元電費”的活動,相當於首批購車的一萬名車主在五年內使用宋DM充電不花錢,贏得消費者的一致贊譽。

宋DM不僅在價格上令人心動,在車輛配置及品質上同樣讓消費者滿意。除瞭核心的4.9秒加速與全時電四驅技術帶來的卓越駕乘體驗外,在配置方面,比亞迪獨有的移動電站功能,也為出行也帶來瞭更多樂趣。其他如CarPad多媒體系統、遙控駕駛功能、記憶連動系統、360°全景影像、PM2.5綠凈系統等配置,已經達到瞭豪車標準。

而在與消費者最息息相關的質保層面,宋DM也更有誠意:整車質保是6年或15萬公裡;電芯更是終身質保,遠超同類車型,讓車主用車更放心。難怪目前全國市場上的宋DM都供不應求瞭。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