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江鈴助力“大彭氏國”的快遞人生

台中電動車
潭子電動車
台中電動車出租
台中電動自行車
台中電動車補助

我叫李沖,今年28歲,是土生土長的徐州人。什麼?感覺我很年輕,不像28歲。其實,我不光28歲,還是2歲孩子的奶爸。我媳婦不光是我寶貝女兒的親娘,還是我公司的老板娘。愛,要麼一生,要麼陌生。所以,那些看我長得帥的妹子們就不要聯系我瞭,因為我老婆看我很緊。想勾搭我,你不會得逞的!!

我是帥哥,我不光為江鈴代言,我還為我們徐州男人代言

聊到顏值,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為龍飛之地,我們徐州男人有北雄南秀的特點。意思是說,我們徐州帥哥不光相貌清秀,身材還都很猛。可以毫不吹牛的說,180是我們徐州男人的標配。網上有帖子說,徐州是全國十大帥哥盛產地之一,這話說得靠譜。如果把我扔到徐州人堆裡,你壓根就不會關註我。因為徐州帥哥真得是太多瞭。所以,那些犯花癡的未婚妹子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們大徐州。

其實,我們大徐州不光盛產帥哥,還是彭祖的老傢。彭祖,你知道是誰嗎?如果你不知道,那我給你補補課。

彭祖是咱們中國廚師行業的祖師爺,由於註重養生,他還是咱們中國養生學的鼻祖,沒有之一。作為先秦道傢的先驅,彭祖並不姓彭,而是姓籛名鏗,這兩個字是生僻字,讀Jian Keng。彭祖這人很有來頭,他是黃帝的第八代嫡孫。有史學傢考證,彭祖其實是現實版中的活神仙,活到瞭800多歲。可也有史學傢言之鑿鑿,覺得這個數字太虛,根本不可能,不科學,但人類的很多事怎麼能用科學都講清楚呢?

講真,江鈴輕卡確實不錯,不然,我也不會推薦給我的同行,因為同行是冤傢

哎呀!扯得有點遠瞭,還是言歸正傳吧!為什麼我在這裡又說到瞭彭祖?因為我就住在當年彭祖誕生和生活過的徐州大彭鎮。幾千年前,我腳下的土地就是彭祖當年耕種過和生活過的大彭氏國。一想到這,我就有點小興奮,因為彭祖是我們徐州人的驕傲之一。當然,我們大徐州不光隻有彭祖這一個名人,還有很多很多。比如說,劉邦,張良,等等,都是我們徐州血性爺們的典型代表。

什麼?你問我大彭鎮在什麼地方?那我清楚地告訴你,從我們徐州市中心最高的蘇寧廣場沿著徐州最繁華的淮海西路一路向北,過瞭西三環高架出城,不到10分鐘,你就能來到我們這個有6萬多人口的美麗小鎮。

特別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外地人來我們徐州打工,徐州這個西部小鎮就變得更加繁華瞭。樓越蓋越高,車也越換越好,如果不是奔馳寶馬,建議你最好別在我們這個地方顯擺!因為你會丟人的。以前,人傢老說我們徐州是蘇北,窮!現在,我鄭重其事,負責任的告訴你,徐州其實一點都不窮。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們徐州的人均GDP早在N年前就超過瞭1萬美元,按照國際通用的標準,屬於世界中等發達國傢的水平。所以,那些地域黑們,最好閉上你的嘴,別再黑我們大徐州和蘇北瞭,好不好!什麼?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那我告訴你,好歹我也是大專學歷,是受過高等教育滴!

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要靠自己。作為昔日的煤礦采集區,徐州的經濟騰飛直接帶動瞭物流行業的高速發展。聊到快遞物流業這個話題,我老婆最有發言權。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沒有成為老板娘之前,她是天貓淘寶店的一個主管。作為大彭鎮韻達、中通快遞店的小老板,我開得這個店,就是她給我指點的迷津。

我的江鈴輕卡,就是通過這傢公司購買的,據目測,江鈴輕卡在徐州市場占有率很高

四年前,我還是一傢化工廠的管理員。由於在天貓後臺做主管,我那冰雪聰明、上進好學的老婆大人發現,每天,需要快遞的貨物量,無論快遞員怎麼努力都送不完。而那時候的我,卻還在單位拿著不到3000塊錢的死工資,每天在昏昏欲睡、無聊透頂中尋求新的出路。人生如戲,全憑能力。我媳婦其實就是個“奸細”。她發現,幹電商物流一定會有商機,在無數的電話溝通以及質詢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在大彭鎮成為瞭韻達和中通快遞的加盟商。

既然青春留不住,別讓光陰虛空度。隨著工作的開展,如今,我們的業務越來越好,從最初一天隻有幾個件可取可送,發展到瞭每傢門店都需要取送好幾百件的業務量,忙得是不可開交。我不僅增加瞭好幾個快遞員,還先後購買瞭2輛江鈴輕卡進行快遞件的運輸中轉。

當真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自打我幹瞭這個快遞,現在我閨女都2歲半瞭,我和老婆大人卻一次都沒出去旅遊過,世界那麼亂,我也想去看看!可這個行業太栓人瞭,每天24小時,全年365天,我們兩人無時不刻的都在張羅著我們永遠也忙不完的業務。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這個工作的,為什麼?因為我是老板,因為我可以天天和老婆在一起工作,因為我可以自由支配我自己的生活與時間,因為我可以比原來的工作賺更多的錢!

說到我現在的快遞工作,還必須要談談我購買的卡車座駕。我不是說瞭嘛!我們徐州人現在生活質量提高。有錢瞭,那就得吃得好,用得好,開卡車至少也要用高端的吧!講真,江鈴輕卡真給力。現在,我每天都要開著其中的一輛從大彭鎮到南部張集鎮的中轉中心去取2次件,一天200公裡,周而復始。目前,我已經堅持瞭4年時間。想一下,那麼遠的路程,如果沒有一輛耐用的好車,我的業務根基還會穩嗎?

我這兩輛江鈴輕卡,其中一輛是去年買的,另一輛是上個月買的。都是五十鈴4JB1發動機。其中一輛不光有寬體駕駛室,開起來還特舒服,發動機很有勁。徐州是丘陵地區,就算走在市內,上山、下長坡,過隧道也是常事,江鈴輕卡無論走什麼路,都能應付自如。

新買的這輛江鈴是順達,價格不高,但質量也杠杠的。現在,我爸每天都開這車,很上癮,一直說這車帶勁,有力,油耗還不高,每公裡劃不到7毛錢。以前,我爸為瞭幫我將公司開起來,辭去瞭一個月7000元的穩定工作。辭去工作那會兒,多少還有些埋怨,可隨著我們業務的逐漸走向正規,開著舒服的江鈴輕卡,我老爸的埋怨貌似少瞭不少。真沒想到,江鈴輕卡還有治療心理怨懟的療效啊?呵呵!

江鈴江鈴,誰買誰贏。怎麼樣,我的江鈴輕卡顏值和我一樣高吧!

幾年下來,我們的快遞業務越來越順。現在,我們這個隻有6萬多人的小鎮,又進來瞭順豐,圓通等多傢快遞公司。即便這樣,包括我在內的各傢公司還是忙得透不過氣來。為瞭應對越來越忙的業務,他們這些公司也都購買瞭新車輛。特別牛B的是,這些快遞公司在我的建議下,基本都采用瞭江鈴輕卡當運輸工具,多達十多輛。到目前為止,我的這些同行們對江鈴輕卡還都比較滿意,我想,如果不滿意,以他們的火爆脾氣,一定會打得我滿地找牙的,因為這些車基本都是我推薦的。

據可靠消息,我們經濟發展的大徐州,光地鐵規劃就達到瞭11條,據說,還有一條要通過我傢門口。到那時,我想,快遞業務量又會增加不少,我也準備再增加一些運力,將業務擴大呢!雖然都說,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不過,我真心覺得累,業務量太大瞭。哎啊!不多說瞭,我得去取貨瞭,咱們有時間再細聊吧!

source: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4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