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2017年世界風雲車 複選名單出爐

不知道讀者還記得在2016年10月巴黎車展上,發表的年度世界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WCOTY)名單嗎?經過數月時間、由來自世界各地的70位評審試駕後,主辦單位在2月初公佈了第二階段複選結果。第一輪的激烈競爭後2017年世界風雲車前十名包含Audi A5/S5 Coupe、Q2、Q5、Honda Civic、Mazda CX-9、Jaguar F-Pace、VW Tiguan、Fiat/Abarth 124 Spyder、Skoda Kodiaq以及國內即將上市的Toyota C-HR。除此之外其他獎項還有世界年度豪華車、性能車、都會車,以及今年新增的世界年度綠能車獎項,皆公佈了前五名車款。今年眾多強勢車款角逐各項冠軍,各組的前三名會在3月7日開演的日內瓦車展上曝光,最終結果則是在4月的紐約車展出爐,究竟由哪部車摘下桂冠,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