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奧迪全新A6L 計劃將明年下旬正式投產

台中電動車近日,有媒體報道,奧迪全新A6L已在一汽-大眾奧迪長春工廠進行試生產,預計明年下半年正式投產。據瞭解,新車型將采用全鋁車身,而相較現款是否加長,目前尚不確定。『奧迪全新A6L諜照』  從近日曝光的諜照來看,全新A6L車型已經有瞭很高的完成度,新車型完全繼承瞭海外新一代A6車型的造型,從現款A6強調商務風格走向瞭偏年輕化的時尚設計思路,這也和奧迪今年在全球的新定位有關。『奧迪全新A6L諜照』  據瞭解,新一代奧迪A6L將會采用鋁制潭子電動車覆蓋件,包括發動機蓋、尾箱蓋、翼子板等部分,從而降低整車質量,使其燃油經濟型有更好的表現。此外,之前有消息稱,國產新A6L的軸距將加長到3米左右,但對此,官方尚未做出確認。  編者語:從目前的進度看,全新A6L距正式投產還有一段時間。一汽-大眾奧迪在此期間,無疑將考慮全新A6L最終配置,以及軸距加長等問題。此外,鑒於政府采購市場,將主推1.8L排量車型,因此,編輯認為,未來,不排除這款“官車”會推1.8T車型的可能。(文/汽車之傢 齊天翔)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8-01/131944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