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魅力難以抵抗!VW Golf 280 TSI R-Line 試駕報導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汽車機油


車系演進至第七代,並於去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的VW Golf,以更精緻、帥氣的內、外觀造型在今年六月正式來到國內,動力編成亦有所變動,原本搭載1.2升引擎的180 TSI交由換裝1.0升引擎的230 TSI取代,280 TSI及GTI維持不變,年底會再引進性能最為強悍的Golf R。繼五月份同事分享過230 TSI及GTI的試駕心得後,這回輪到搭配R-Line套件的Golf 280 TSI R-Line擔任主角。

車系歷史超過四十年的Golf,其實在前六代車型皆未曾推出小改款車型,因此在上回同事前往西班牙試駕這輛Golf時,原廠並未以小改款或Facelift相稱,而是稱之為Golf the Update或New Golf,無論如何,內、外觀及動力變動幅度並不小的這輛Golf,冠上小改款之名一點也不為過(我還是決定以小改款Golf稱呼它)。加上年底來到的Golf R,國內Golf車系編成不過四種動力,其實國外還有Golf GTE與e-Golf,不過因車型定位與訂價因素,未來要在國內見到的機會微乎其微。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2172/vw-golf-280-tsi-r-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