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鬥炫、鬥酷!你的C-HR可以這樣改!

在今年初的TAS東京改裝車展上,日本各大改裝名廠已針對熱賣的C-HR推出各式各樣的改裝套件,雖然大部分皆僅於外觀及足下進行改造變更,但如此較沒有負擔的改裝作法,倒是相當適合較低調的台灣車主。不過話雖說如此,這經改裝完成的實車,看起來也絕對是夠靚、夠炫了,台灣的準車主們不妨參考之。

HKS Kansai

HKS關西選擇了較為內斂的灰色系車體來做為此次車展的展示車,且目前則僅透過20吋大腳輪圈與Lega MAX Premium排氣管做簡單的變化,讓整部車看起來更為動感與霸氣;至於避震器部分HKS母廠表示仍正處於開發階段,不過最拿手的車體補強拉桿,則會在近期中推出。

TRD版本光是空力套件就有許多規格提供選擇,雖然都是材質與些許的變化,但能營造出那麼多的線條還真不容易,其中黃色的TDR換上了Work輪圈搭配巧克力胎,營造出越野氣息濃厚的感覺。另外,與Toyota相同體系的Modellista就完全相反,以更趨近未來的訴求打造的Boost Impulse Style空力套件,並且將排氣管直接納入後下巴內做整合,既強壯又威武。

這部白色由Wb打造的C-HR,可說是改裝幅度最大的一部,主要訴求是打造一套成熟穩重的服裝,因此不需要特殊誇張的線條造型,其內斂的特色讓人會想一看再看,尤其與白色車身相呼應的純白內裝鋪陳更是明亮,讓人愛不釋手,與眾不同的高格調就是Wb Style最重要的環節?

超級粉紅的改裝對於台灣車主來說可能有點太過,但對於Awesome來說可不是這麼回事。此車主要是以可愛的小女孩作為訴求打造,因此選擇少女喜愛的粉紅色塗裝呈現,不過這只是貼膜不喜歡可以撕掉;內裝可沒那麼簡單,大量換上粉紅色皮革讓心情也變成少女,但也別被它的少女心給欺騙了,底盤部分換上Tein的避震器搭配Endless多活塞卡鉗,輪框部分也升級至20吋,前後都塞入245mm Yokohama Sports輪胎,彎道性能可能沒有外觀那樣單純。

動力老舖Blitz對於C-HR已經開發出了避震器、高流量濾心及排氣管。車展所展示的C-HR,在大幅降低的車高與Enkei Revolution RS05RR 20吋大腳的搭配下,整體視覺跑格直可媲美86等級。至於拿手的電系控制系統如節氣門控制器、渦輪壓力控制器等皆還在實車測試中。

由MTG所打造的「野獸派」C-HR乃採用特殊消光黑搭配白色的車身塗裝以及紅色飾板來營造強烈的視覺感受。此外,除了本身所擁有的強壯肌肉感鈑件以及所加裝的霸氣空力套件外,在車身上的4個葉子板都已經安裝上黑色防刮塑膠、並且加大輪拱的設計,此外,更搭配Yokohama最新的Geolandar越野胎以及紅色擋泥板,讓整部車看起來就像是隻強悍粗獷的野獸準備出匣獵食。至於其他包括進排氣、底盤懸吊等套件,MTG表示仍在積極開發中,待實車測試完畢後即會推出上市。

參考資料

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4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