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長城汽車同奧托立夫簽協議 涉足汽車安全

台中電動車據國外媒體報道,全球最大的汽車安全產品生產商奧托立夫(Autoliv)日前表示,該公司已經同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瞭一份戰略合作協議,合作涉及的范圍主要為汽車安全系統領域。  根據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長城汽車將與奧托立夫加強主動和綜合安全系統領域的技術合作,這是建立在雙方有被動安全技術合作基礎上的。  奧托潭子電動車立夫中國地區總裁George Chang表示:“此份戰略合作協議將我們與長城汽車現有的合作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並且我們有瞭一個同長城汽車共同涉足汽車安全新領域的機會。”  據悉,長城汽車與奧托立夫合作始於2003年,奧托立夫最初為哈弗SUV配套生產安全帶,此後還為炫麗、酷熊、騰翼C30等車型開發瞭被動安全系統並實現配套。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62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