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奔馳 – 奔馳A級(進口)

台中電動車近日,海外媒體曝出瞭新一代奔馳A級五門掀背車型的最新諜照,新車進入瞭最後的測試階段,從諜照圖片可以看到,不同於現款的A級車型,2013款全新設計的奔馳A級車將會更寬,更長。  新款奔馳A級基潭子電動車於一個名為MFA的前輪驅動平臺設計,諜照中,奔馳A級新車將采用瞭全新的車身設計,前臉設計與SLS車型相像,由於新車的偽裝較為嚴實,詳細的車身信息還難以知曉,不過除瞭圖片中的五門掀背設計車型,台中電動車出租全新A級還將會推出三門版本和搭載一款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320馬力的AMG車型。  動力方面,全新A級將會擁有一系列的四缸汽油、柴油發動機,包括兩款1.6L汽油發動機和兩款渦輪增壓柴油發台中電動自行車動機,汽油發動機一個最大功率91KW,另外一個為116KW,而柴油發動機則分別是83KW和101KW.  據悉,全新奔馳A級車型即將於明年在歐洲上市銷售,競爭對手鎖定全新寶馬1系和奧迪A3。台中電動車補助(圖片來自互聯網)

source:http://auto.hexun.com/2011-07-26/131753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