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鑑識女警談洪若潭滅門怪事:車子突然自己抖動、噴機油

汽車機油 機油推薦

現年46歲的孫德娟是派駐在彰化警分局的鑑識警務員,從警24年的她今年獲得警政署第10屆全國刑事人員鑑識楷模,談起入行以來的各種經驗,她說,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2001年震驚全台的彰化洪若潭豪宅滅門案,當時採證的時候洪若潭的汽車突然自己開始抖動、噴機油,現場同仁說明來意後又瞬間靜止,此事她至今都還覺得不可思議。

孫德娟雖然是彰化縣首位獲獎的女警員,但從警24年的她依舊認真負責,她談到,自己1994年畢業於警大刑事系第59期,一開始先在彰化、台中擔任巡官,直到2001年6月才轉任至鑑識組,沒想到剛好就碰上當時的大刑案「二林洪若潭5口滅門命案」。

孫德娟說,當時她與學長、同仁一起趕往命案現場採證,洪若潭的汽車卻在無人靠近的情況下自己抖動起來,還不斷噴漏機油,現場有經驗的同仁馬上反應過來並喊說,「我們是來幫忙,不是來擾亂!」說也奇怪,汽車就在話說完之後瞬間靜止,這件事不僅讓她印象深刻,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機油廣場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524/9307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