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發燒車訊

賞車不僅只有展間 互動體驗才是王道

LUXGEN GENIUS+體驗館運用最先進的智慧科技與人性化服務,以互動體驗為核心。 圖/LUXGEN提供

汽車業者積極扭轉過往展示中心賞車的模式,透過科技概念打造更為生動的互動體驗情境,此外更將觸角延伸到戶外,化被動為主動,接觸更多潛在客戶。

LUXGEN特別在新北市的汐止iFG遠雄廣場開設LUXGEN GENIUS+體驗館,除了希望提供消費者更新奇更科技的互動體驗外,也瞄準汐止、南港、基隆地區的居民與汐科的上班族群賞車服務。

LUXGEN GENIUS+體驗館以互動體驗為核心,導入「全數位虛擬賞車平台」、「奇幻動感VR體驗」、「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觸控式購車銷輔系統」、「接待與洽談區」等五大區域,消費者可以自行賞車與體驗,現場的銷售顧問在有需求時才會提供建議,免去民眾去一般汽車展示間賞車時的壓力。

此外,包括1:1全比例虛擬車型的「全數位虛擬賞車平台」,搭配動感座椅可360度親身感受前瞻科技的「奇幻動感VR體驗」及提供小朋友塗鴉並投影大螢幕的「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等,都讓LUXGEN首座GENIUS+體驗館更具特色,並有助於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前來體驗。

LUXGEN GENIUS+體驗館打造「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現場提供 LUXGEN全車系六車型線稿圖紙供小朋友塗鴉著色,並投影在大螢幕上的汽車世界,透過指尖的觸控,每台車都會有不同的動畫呈現產品特色,增加童趣。 圖/LUXGEN提供

LUXGEN GENIUS+體驗館打造「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現場提供 LUXGEN全車系六車型線稿圖紙供小朋友塗鴉著色,並投影在大螢幕上的汽車世界,透過指尖的觸控,每台車都會有不同的動畫呈現產品特色,增加童趣。 圖/LUXGEN提供

除了設置充滿科技特色的體驗館外,不少車商則選擇走出展間,往人潮日前開跑的「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都會微型車品牌smart也派出forfour創意變身,以Hello Kitty的可愛裝扮加入嘉年華行列,從2017年1月1日起,於展期內前往smart展示區並與forfour Hello Kitty變裝車拍照上傳Facebook並打卡,就可以獲得smart x Hello Kitty限量小贈品(每天限量100名)。

此外,展期內憑展覽票根至smart展間完成賞車、試駕即可獲得smart X Hello Kitty試駕禮。由上述憑票根完成試駕的消費者中,於展期內完成交車掛牌者即可獲得smart X Hello Kitty交車禮,並有機會抽中smart x Hello Kitty暢遊日本四天三夜雙人自由行(價值NT$70,000)。

日前改款上市的Mitsubishi Outlander具搶眼帥氣的新外型,一推出即深受消費者喜愛,為迎接耶誕節的來臨,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將換上耀眼的霓光紅車色,並打造超大型耶誕禮盒展區,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和民眾一同歡度佳節,現場除了有可愛的耶誕女郎和您進行近距離互動遊戲,還特別為小朋友打造了Outlander造型的BUBU車,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往互動拍照。

 

參考資料

http://autos.udn.com/autos/story/7825/2179082